今天很感謝, 孝維學長, 宏仁學長, 永晃學長, 永晃學長的弟弟, 嘉德 (最讓我驚訝就是嘉德沒回覆我們, 還熱情來參與), 松華, 正文, Kenny, 睿騰抽空來參加我第一次辦的練球活動. 中間俊杰全家也帶著風箏來幫我們加油.

後來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也跟Shark 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防守方面大家還是發揮應有的水準, 但是打擊方面整場比賽應該只有我是有放水嫌疑的打了兩次投手前軟弱無力的滾地球外, 大家還是保持原來的擊球感覺. 整體而言, 擊球的推進觀念跟強度還是可以再加強, 加油! 小熊隊.

 

隊友有心參加, 相信小熊隊練球活動有了第一次就會再有第二次, 第三次再次感謝對小熊隊持續抱以熱情的心情支持. 我能理解大家有時候因為工作, 家庭等的因素不客前來, 但這樣的活動我會一直繼續辦, 當然就希望有空的隊友也來參加.

 

宏仁學長, 那個二手PU 打擊練習球再麻煩你幫我問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