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隊友:

 

412日比賽成績:

 

小熊V.S.鴻霆 1:3

微星V.S.小熊 5:8

 

昨天的比賽, 恰巧遇到幾位隊友出差及家裡有事,人手呈現捉襟見肘的狀況,鴻霆的比賽過程,同一局中發生兩次失誤及一個保送,讓對手得到唯一的三分加上首場貧打的狀況又發生,所以首敗產生了.

 

微星的比賽,雖然對手實力與我們有對差距,但是因為我的三壘守備的兩次失誤,造成球隊失三分,真的對大家很抱歉,最後才將比數拉開,也因為最後追分過程,我滑上二壘時,左膝滑到石頭有劃出一到傷口及挫傷,但人手不足的狀況下無法換人,還是要繼續比賽,希望能在下週前恢復.不然我也要進到傷兵名單了.

下週賽程尚未公佈,收到後會立即通知

感謝昨天來參加練球的睿騰,政逸跟正文棒球是不間斷的運動,有練就會有球感.我們一起加油! ^^(但是我們是約九點半不是十點半以後喔政逸跟正文呵呵)

 

也感謝昨天來參加比賽的孝維學長,標哥,俊杰,子惟,瑞炫,嘉德,偉育,Kenny 跟智明

 

感謝宏仁學長雖然生病了還是有致電關心我們!你也要保重喔.

 

孝維學長,你昨天的話我有聽進去,找機會再跟你討教一些關於調度的事.

 

標哥,希望你有空就來,團結力量大,多了你..小熊隊也多了一雙翅膀.

 

俊杰,謝謝你提醒我,但有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這個困難你也懂得

 

汪惟,我只能說三壘不是我的菜,昨天你離開後我代班了微星那場三壘守備……只能說是慘不忍睹呀吸塵器你要常來不然換你要把我操到會為止

 

瑞炫學長,謝謝你的全力支持喔,不然昨天的內野守備人不足,沒有你真的是開天窗了,提醒你,守備時要記得進二壘補位.

 

嘉德,感謝你昨天的助拳,只是我們昨天忘記喊殺很大難怪輸了第一場

 

偉育,謝謝知道你昨天還有工作要趕但還是盡力趕過來,不然昨天外野人手真的不夠.

 

Kenny,昨天打的不錯,只是不要在打牌啦不然精氣神充足會打的更好.

 

智明,打擊還是要有耐心選球,這樣上壘率會更高,另外你讓我最擔心的還是防守,尤其是傳球部分.

 

睿騰,加油喔!有看到你的進步了

 

正文,當壘上有人時,你的好球太甜太容易被掌握.壞球又太容易被分辨出來. 學著放輕鬆打球,能放開心情打球,球技可以會有另一層的提升.

 

政逸,防守自由手的初體驗,如何?有沒有喚醒以前的感覺.加油喔!

 

希望隊友多多參與賽程.另外對於我的安排或是球隊運作方式覺得不妥,我希望大家能給我更多的意見跟建議.我也是在學習,也請多給我支持與建議.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