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隊友,

 

628炙熱天氣人體BBQ AIT友誼賽後, 75海山理事長盃人體BBQ初賽賽程又添一樁, 只不過今天提早在AM 08:00 開始比賽, AM10:30 參加完開幕式後, 大家集體鳥獸散迅速離開光復橋下.

 

75海山理事長盃初賽成績如下:

 

紅茶屋小熊 v.s 華泰天利蒸餾水 1:3

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中心 v.s紅茶屋小熊 1:8

 

對華泰天利蒸餾水的比賽, 小熊隊發揮傳統特性首場打線固定沉睡症加上同屬水性球隊, 隊方是一桶5000 cc的蒸餾水, 我們大杯也只是1000 cc 的紅茶, 所以註定只得一分含恨輸球….殘念

 

對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中心的比賽, 小熊隊第二局開始爆發打擊威力, 在三局及四局連續的安打, 不停灌進分數, 加上俊杰及新任後援王正文聯手封鎖下, 對方只拿下一分, 換他們嘗嘗首場打線固定沉睡症的Fu.

 

感謝宏仁學長, 永晃學長, 標哥, 瑞炫學長, 俊杰, 誌明(俊杰鄰居), 松華, 嘉得, 智明, 正文, 睿騰你們今天參加人體BBQ的比賽.

 

宏仁學長,謝謝你的參加這麼熱還讓你來下場守備.下次我會在多Call 些人.

 

永晃學長,謝謝你今天的熱情贊助,真的不好意思, 周伯父上來台北玩, 還讓你先來比賽才回去陪他..真的很謝謝你.

 

標哥,我還是很感激你的情義相挺,工作那麼忙還抽空來比賽, 不過今天看見你守中外野才發現,你的身手超凡說不過還是要為健康減個重啦我們共勉之

 

瑞炫學長,你的大腿傷勢如何,請你多保重,秋季聯賽還需要你的好身手喔!

 

俊杰, 右手姆指的傷還好嗎?少了你這位王牌救援, 秋季聯賽應該會少了好幾場勝利.

 

誌明新隊友,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來比賽.多打幾次就可以多熟練了.

 

松華,今天看見你守三壘跟游擊發現你是全方位的攻守悍將,不過上次一日六戰的比賽讓你的左臂靭帶拉傷,我真過意不去,這陣子你多養傷,秋季聯賽我再想想怎麼安排你的守備位置減少再受傷的機會.

 

嘉得,今天打二棒超累對嗎?我瞭了啦,下次會調整你的打序,只不過你右半邊的攻擊方式僅次於孝維學長,為了提高推進,所以你今天辛苦啦!

 

智明,看的出來你的準備,希望你新球季能有更好的成績. 加油!

 

正文,越來越有架勢了喔,上次去AIT友誼賽,後來那場對紅色Chinese 球衣的比賽,讓對手九打席七個投手前的無力反彈球到今天的高好球率,我想你的狀況是越來越好,加油! 秋季聯賽也要靠你喔!

 

睿騰,我的賭注沒下錯,你果然有防守外野的能力,打擊也進步了, 傳球多練習這樣會更好喔!

 

謝謝大家這次的參賽,如有晉級會通知大家.

 

PS. 本來政逸今天也是要來比賽,但是因為政逸的大兒子感染到腸病毒, 也請大家幫政逸的大兒子祈禱能擺脫腸病毒的侵害, 趕緊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